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新的开始!

新的生活

新的开始




21/01/10


今天一早起身
去学校
哈哈
我死党讲
昨天有个死印度肥仔打我朋友弟弟
呵呵
我们等下课
找回我班印度人keng

下完课
BM节
我们去空班
那个肥仔来了
我们all瞪他
哇!!!他
哈哈
昨天我朋友去找那肥仔
他班的班长在那里apa apa
一直讲我朋友

现在关他lan事啊
骂我朋友
最后
我班老大
管all印度人的老大
slap了他们
我们就得很大力了==
bak!很大声
他还想踢他
哇哇
sot be lak
还记得以前他在(P)那时
打那人==
牙都没了还进院
恐怖到


放学了~~
走路去做工


skip


睡觉
原来有客人==
我还blurblur
哈哈

一下3个客
变态

妈妈回来了XDD
哈哈
得救了
呵呵

哈哈
之后就回家了!~~~




NEW M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